莱蒙国际集团:人人“享”往的『健康+』生活
2016/10/13 11:17:21 来源:本站原创

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理想生活的追求,有的人喜欢住大房子,有猫有狗还有你。有的人喜欢门口有个大超市,想吃什么没问题。有的人喜欢追求品质,什么都要求是最好的。不过,身体是一切的本钱。

没有健康,谈何理想?健康品质,莱蒙国际集团让你值得拥有

现在的人们越来越会生活,菜要吃新鲜的,无农药的,营养丰富的,卖相好的。那么,在地沟油残害吃货的胃,食品安全刺激吃货的心的当下,莱蒙国际集团已经向健康领域更进一步啦,按照小编理解的意思,这是莱蒙国际集团董事长黄俊康在努力给大家展示一个健康的生活。

不但要给大家一个安心居住的场所,还要做守护大家健康的天使

俗话说得好,“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Ta的胃”,莱蒙国际集团进入健康生鲜供应服务,和中央大厨房合作,旗下的鲜品300在大家居住的地方都安置了流动售卖车,日日新鲜,为你的绿色健康生活助攻最后一公里!

健康+生活怎么少得了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更棒的美食体验呢,莱蒙国际集团与绿膳谷一同致力打造了“国民健康美食盛宴”,一个聚集高端美味食材和消费群体的平台,是一处大众与美食、农创交流的乐享地。观光工厂包括中国馆,台湾馆,澳洲馆和新西兰馆,将是全国最具体验效应的美食观光工厂。

从现在开始,一起为更加健康的生活奋斗吧!莱蒙国际集团与你携手相伴,护航绿色新生活,请保持对我们的关注哦。
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sznet.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·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-8